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臆想症「序」

「试水」

「勿上升蒸煮」

「雷同是我傻逼了」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

——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易烊千玺,和他生活的很好,很幸福,可是,他突然在我的生活中消失了,我找不到他了,我走了许多地方,始终都没有他的身影,我开始怀疑,易烊千玺到底有没有存在过?

    在我寻找易烊千玺的途中,我遇到了一个特别奇怪的人,他径直走过来,只我说了一句话“你已经自我封闭三年了,我们只能用这样的方式闯入你的世界,希望你可以尽快醒来。”

    那人没有给我任何反驳的机会就离开了。

    我也只是当恶作剧一笑置之。

    在一个国度里,我找到了易烊千玺,他却只是推开我,“小凯,你该走了,你应该回到你生活的地方去了,我不应该再把你自私的留在这了。”

    “千玺,你说什么呢?我就在这儿,我哪也不去。”

     我的意识开始模糊,等我再次睁开眼,我却是在医院里。

     我依稀听见有人说,医生,医生1128床的病人醒了……

——TBC——
 仅仅试水,就酱,发现就一个月粉丝热度疯狂掉这就是失踪断更的代价吗?🙉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