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无恨「一」

「有预谋千×逐渐自闭症凯」

「勿上升蒸煮」

「1k5+++」

「祝自己生日快乐鸭」

「内含不雅语言,避雷」

「被lof限流,枯了」

「如果我写文还得写您爱看的,那我写个屁哦,如果我写文都要被举报,那我用爱发什么电呢?」

“我爱的,与我不爱的,他们都恨我。”

正文:

          “他就是个私生子,真恶心!”

         “真是个恶心东西!”

           ……

           同学不堪的话语涌入王俊凯的耳中,不,他们不能称为同学,他们是恶魔!是恶魔!

          王俊凯蜷缩在地上,抱住头,忍受着恶魔的谩骂和羞辱。

         恶魔拿起扫把,狠狠地抽打着王俊凯“你这个恶心的杂种,你不配活着,你不配!”

         “我不是,不是杂种!不是杂种!”王俊凯受不了恶魔的辱骂,崩溃地向恶魔咆哮“不是杂种,不是,不是私生子,我妈我妈是被逼死的!”

          恶魔更加用力地抽打王俊凯,“说你杂种你还不承认了是吧?说你私生子还不承认了是吧?是不是这几天没给你拉拉皮你就得寸进尺了?今天就让你开开眼界!”

         直到王俊凯被恶魔打昏在厕所的瓷砖上,恶魔才停止了手上的抽打。

        在王俊凯晕倒前,觉得瓷砖怎么这么冷,不过没有 心里的冷;他想,如果可以不再醒来,那该多好。

        等王俊凯再一次醒来,已经是傍晚了,叫醒他的是清洁工的冷水“好端端的,不要在厕所里面待着,没死就赶紧滚出去,碍着别人工作,果然私生子就是没教养。”

        王俊凯听着清洁工的话,原来,自己是私生子这件事大概全校都知道了,连清洁工都这样厌弃自己,算了,多一个少一个人,好像区别不是很大。

王俊凯推开教室的门,一颗篮球当头一砸,王俊凯只感觉眼前黑了一下,好像要倒了一样,赶紧扶着门框不让自己摔倒。

          只能强撑着自己,慢慢扶着墙,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真好,书包又没了。

          好像按照惯例一般,慢慢走向教室外阳台的垃圾桶,又是在这啊?怕不是没有地方可以藏了。

          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书包,向着宿舍楼走去。

          在往宿舍楼走的途中,路上没有一个人,只有风吹动树的声音,或许这个时候才是真正的宁静,没有令人深厌的辱骂,没有恶魔棍棒的抽打,如果时间停在这一刻,那该是多好。

         这段路上安静到了一种程度,而对于王俊凯确实一种美好,一种宁静的美好,这是一种奢侈的享受。

          王俊凯推开宿舍的门,扑面而来的就是室友暴躁的怒吼“cnmb,我tmd真是不了八辈子血霉才会和你这个杂种同一个宿舍,我呸,cao。”

         面对室友的怒气,王俊凯已经习以为常,已经不会像早上一样奋力反驳,没用的,让他们骂的开心就好。

        王俊凯像没有听见室友的怒吼一样,径直走向床铺。

        好好睡个觉吧,要是没有睡觉,明天起不来,那老师找茬,那可就是得不偿失了呢。

       “你个小杂种,还听不懂人话是吗?劳资叫你tmd滚出去!”

         王俊凯拉起被子捂住耳朵,换个方向继续闭目养神。

        “还真听不懂人话是吗?叫你滚,不滚是吗?好,你自找的。”

   

         王俊凯只听到室友走近的声音,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体就被猛的扯起。

         王俊凯被拽到了房间外,室友猛地关上门“你tmd就好好在外面待着吧!”

         看着自己身上单薄的衣服,将自己蜷缩在地上,手环抱着膝盖,试图给自己一点温暖。

         下半夜巡视的安保在外走动,看见王俊凯本来想要走近,但一看到他的脸就像个透明人一样,无视过去,一个私生子,何必去关注呢?

         在外面的时间越长,就觉得自己的意识就模糊一点,就像溺水的人,抓不到浮木,被冰冷的水包裹。

         当王俊凯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是在宿舍里,宿舍没有一个人,大概都去上学了吧?自己恐怕是室友上学的时候踢进来的。

          从地上坐起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头昏脑胀的,感觉身体的一切器官都是分离的,努力抬起手去试自己额头的温度。

           根本试不出来,努力从地上爬起,去洗漱,看着镜子里好像和后面的墙融为一体的脸,叹了口气,继续洗漱,然后去教室。

        在外面吹了一晚上的冷风,怎么可能没事?

当王俊凯到教室的时候,眼尖的班主任看见他就开始骂他,好不容易等他骂完,可以回到座位上休息一下。

      就听见班里的窃窃私语,

      “这个杂种脸怎么这么白,去唱戏的吗?”

     “不可能吧?应该是昨天去鬼混了吧?”

      “鬼混?说不好听点的,不就是乱搞吗?”

       ……

      算了算了,习惯就好,先睡个觉,养个精神……

——TBC——

今天打开tag真的是头昏脑胀,什么玩意儿?破坏过过生日的心情

写这么久,还是莫得重点,千玺居然还没出来。

枯了

赶脚往流水账的方向发展了emmmmmmm

我的错,我认罪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