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My monologue to you.

「勿上升蒸煮」

「雷同是我傻逼了」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

   ——If I have nothing, will you love me?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你会爱我吗?

正文:

     “千玺……”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你会爱我吗?”

     “……”

     易烊千玺伸手抱住王俊凯,“你为什么会这么问……”

   王俊凯轻轻推开易烊千玺,“没事,我瞎问问,逗你的。”王俊凯便把头埋在易烊千玺的胸口里,把眼里的无措掩盖下去,今天王俊凯的话是什么用意,也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

   梦里,王俊凯一直在循环那天检查医生说的话,最多再看这个世界,一个月。

   那天王俊凯他也不知道是什么心,就跑去医院检查了,谁知道,医生就给他了一个这么晴天霹雳。其实王俊凯他不止一次想,要是那天他没有脑子抽了,去弄什么检查?他会不会没有忧虑地过完这一个月。可是啊,时间不能回去。

   王俊凯轻轻的拍了拍易烊千玺,“千玺,千玺。”

   易烊千玺握住王俊凯的手,“小凯,怎么了么?”

    王俊凯抿了抿唇对上易烊千玺的眼睛好像下了什么决心,“千玺,接,接下来一个月,你有时间安排吗?”

    易烊千玺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宝宝,怎么了,只要你想就有时间啊。”

    王俊凯低下头,声音微微颤抖“没,没有,我就是,随便问问。”

    接下来易烊千玺,他也没有说什么,也没有看出来俊凯的不对劲。

    接下来几天啊,易烊千玺去上班,则王俊凯就是有事没事的出去找地方玩,其实他想想开心的过完一个月,也是过一个月。不开心的过完一个月,也是一个月。


    那还倒不如好好的出去还一个月,想什么破垃圾的一个月,说不定小爷就是奇才可以活过一个月呢,或者说他的诊断书拿错了呢?万一他诊断书拿错了,那就很好玩了。

    其实诊断书拿错的这种借口王俊凯他自己都不信,而王俊凯下了很大的决心,也没有和易烊千玺说出他还有最后一个月。

     其实自己知道自己还有最后一个月就好。没必要让别人知道,徒增伤心啊,这种没道德的事情还是不要做了。不然他怕他到下面去了就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太没道德了。


   王俊凯的最后一个月是易烊千玺最忙的一个月,也只能说太不赶巧了。不好的事总会扎堆来。


   有时候王俊凯,他也挺乐观的想,这种患绝症的几率这么小被自己撞上好像也挺幸运的吼。


   可是在王俊凯想开之前。他可不是这么想的,他那时候想的是怎么自杀会好看一点,吃安眠药吗?好像说死的时候是那种狰狞的表情。跳楼吗?好像说会变成肉泥。闯进车流里呢?好像说死的会特别壮烈。

  啧啧啧,这都过去半个月了,小爷我还是活泼开朗帅气,不是说病人到晚期都是那种躺在床上快死快活的那种靠输氧气存活吗?

   那我是变异体吗?我想应该是那个时候拿错诊断单了吧,王俊凯再次坚定了这个想法。

   自从王俊凯坚定了这个想法之后,玩的更嗨了,而烊千玺因为这段时间忙,也没有细想之前王俊凯跟他说的事。

   王俊凯因为坚定了医院拿错诊断书的想法,就越玩越嗨越玩越嗨,一点也不考虑他身体的负荷情况。

   在最后五天,王俊凯终于否定了医院拿错诊断单的想法,说好的小爷我是变异体呢?为什么浑身那么痛呢?为什么身体不受控制地倒在地板上呢?为什么地板这么冷呢?为什么千玺还不回来呢?再不回来小爷就真的要和世界说拜拜了。

    真的要和这个世界说拜拜了吗?真是不甘心啊,我还没有看够易烊千玺,我还没有对够易烊千玺说一千一百二十八遍我爱你,我专属于你的独白我还没有说够。

    我觉得脑子已经不受我控制了,易烊千玺我的最后一个,我爱你。还有最后一句独白还没跟你讲呢。

    你一定要回来呀。


    人都快死的时候愿望真的是特别灵,易烊千玺真的回来了。

    易烊千玺刚推门进来就看见王俊凯倒在地板上,一下子是蒙的,下一秒就是把王俊凯抱起来,先把他放在沙发上。

     王俊凯拉住易烊千玺的手,轻轻的吐出一句话“如果我什么都没有,你还会爱我吗?”

    易烊千玺握住王俊凯的手,“当然,当然会爱你啊。”

    易烊千玺伸手只要抱王俊凯“宝宝,我,我们先去医院。”

    “千玺,没用的。”

    在易烊千玺记忆里,王俊凯说的最后一句话是“我爱你。”

——END——

说实话,现在我负能量挺多的😂遇到一堆糟心事😂越想越气🌚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