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暂时

  “真的…真的不是不爱你,只是天下不容,伦理不容,让我无法…无法接受世人看罪人的目光。”

  “好,我接受,我不爱你了,你走吧。”

   从你转头的那一刻开始,你我之间便是有着地域与人间的距离。

   那也请你不要再回头了,我怕你回头便狠不下来看着你离开,求你走的决绝一点,不要让我产生一点错觉。
   那么,现在我们便是陌路人,你去你的江湖闯荡,而我又将归向何处呢?

——

   “你其实大可不必这般”

   “为何?”

   “我现在已是将去之人,你这般是要做给他人看,还是给我看?还是弥补你自己的愧疚,让自己不留遗憾罢了?”

——

    “我爱的是天上的仙君,不是人间的仙士,你们只是有着相同的容貌罢了,与我,你们两个都不欠我。”

——

    “请你在这条街最亮是灯下等我。”

——

     “历史,哪有什么确切的功过对错,只是留给后人评价罢了。”

——

     “耀眼的历史只是由胜利的人来书写。”

——

    “名留青史何妨?遗臭万年又何妨?”

——

    “你常说我心大,只是你不知我心小的只能容下你一人。”

——

悄悄咪咪把坑留着,考完试暑假再来填坑,翻开手稿发现好像可能不止一个坑,默默剁手emmmm,最近有挺多喜欢的太太退圈了,都不想说什么了,懂的就不必再说,不懂的就没有必要懂,徒增烦恼🙃,但是这口气,对不起,咽不下去😶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