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和乐

「已婚千×暗恋凯」

「激情速打」

「1k+++」

「勿上升蒸煮」

正文:

   “你都这么大岁数了,连我都结婚了,你怎么也不好好谈一次恋爱啊。”王俊凯听着易烊千玺,每逢见面都要唠叨他几句。

    而他每次关注的重点都不是你怎么还不去谈恋爱,而是我都已经结婚了。

    一句句就像针一样插在心上,不是我不想谈恋爱,不是我不想结婚,只是我喜欢的人他已经是别人的了。

    生活不是电视剧,不是我喜欢你你就得跟我在一起。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万人唾弃的第三者,不会有像偶像剧一样的鲜花掌声,不会我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我。

    年轻的时候中二魂真的是熊熊燃烧,信誓旦旦的说我一定会追到你,当然,这些你未曾听到过。当你刚结婚的那段时间,我还想着把你抢回来。

    可我每次看到你和你的新娘那么幸福,那么开心,我就不忍心,我喜欢的人他明明那么好,有幸福的家庭和爱他的新娘,我为什么要去破坏他,他开心不就好了吗?

    在你的婚礼上我当你的伴郎,我看着你们幸福的宣誓,那是我一辈子也得不到的人。

    媒体拍到笑着流泪的照片,说是看到好兄弟的结婚喜极而泣,不,那是我喜欢的人在婚礼的殿堂上和他的爱人幸福的宣誓,我心痛,但是我不能哭丧着脸,我得笑,这是他的婚礼。

    放在心尖上许多年的少年,那天就是别人的了。

    我不甘心,我确实是不甘心,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

    后来你有了孩子,我笑着跟你说我要当这孩子的干爹,我只是想把对你的爱成倍的放在孩子身上。

    后来,这个孩子是男孩,我看着他慢慢长大,长得越来越像千玺,千玺给这孩子取名“和乐”易和乐,他的爱人名字里带着乐字,易 和 乐。

    他真的很幸福呢,而我这卑劣的想法,还是早日打消好了。

    这孩子打小跟我亲,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每每想假借去看和乐的时候去看看千玺,而我每次到了千玺家门口,我却连门都不敢敲,在门口站了一会儿便回去了。

    而这样反反复复在我身上已经不知道发生了多少次。

    每次我都想把自己锁在家里,不要去打扰千玺了,他已经结婚,他已经有孩子了,你还在妄想什么呢?

    我看着我身边的人一个个都结婚生子,千玺每次都劝我去谈个恋爱,然后就定下来吧。

   “我……”我每次想要反驳千玺的话,却发现连自己都骗不了,要是说出来千玺回信吗?

    往往沉默是我应对千玺劝说的唯一方法。

    很多时候,和乐会在我不知怎么和千玺继续对话的时候冲进来抱住我,软软地喊一声“干爹~”而我抬起头就看见千玺的爱人,和乐的妈妈笑着看着我和千玺。

    不得不承认,千玺的爱人是一个很好的人,如果我心里没有千玺,我也许会喜欢她吧?

    看着和乐已经到了小学一年级,我才终于决定要走了,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去一个可以将对千玺的爱藏起来的地方。

    我叫经纪人把往后的行程都推了,等我出了国,再发微博说我要退出了。

    等我拎着行李,拿着机票准备离开这个揉杂了太多情感的地方,一个行李就是最后自己孑然一身的最好证明。

    我推着行李在机场找着安检口,却意外地碰见了千玺他们一家人,当我准备拉低帽檐想假装没看见时“小凯,不要遮了,我们就是来着等你的。”

    一瞬间的惊诧闪现在脑中,而也只能硬着头皮迎了上去。

    而千玺并没有问我为什么要走了,而只是拉起和乐“来,和干爹说声再见。”

    和乐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干爹再见~干爹以后要记得和乐啊,不要把和乐忘了。”

    我摸了摸和乐的小卷毛“好啊,那和乐也不要忘了干爹啊……”

    我就和千玺匆匆道了声有缘再见,便拉着行李跑了去,我怕我再待久一点,就没有办法忍心离开了。

    和乐的妈妈拉住千玺:“你……你明明知道的,为什么不说清楚。”

   “我说清楚了,只不过是他太傻了,看不透而已……”

    “凯”古意同“恺”,义“和乐”

     你真真太傻了,这样还是看不透……

——END——

评论(2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