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槿可可爱爱.

“虔诚的白日梦信徒和无可救药的怀旧主义者.”
🧣槿槿槿呐

榴莲蛋糕[生贺]

👉勿上升蒸煮👈
👉很少写这种题材的,勿喷👈
👉如有雷同,那估计是我傻了👈
👉不要祈求一个满脑子悲情的作者可以写出小甜饼,我已经尽力了,我尽力欢脱一点👈
👉与现实无关👈
👉祝大佬十七岁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非常短的短篇👈

正文:
   “王源儿,王源儿,你说千玺生日我要送什么给他啊。”

    王源终于忍不住炸了,“王俊凯,你说说你说说,你都已经念叨几小时了,还在这里叨叨叨叨叨,有点实际行动行不行啊,让我好好玩一局会死哄。”

    “王源你是不是想死,敢这么大声说话了哄,胆挺肥的哄。”王俊凯用一种奇怪的语气说着。

    王源就因为王俊凯一直叨叨叨害他输了一局,现在还气着呢,那受得了王俊凯那种阴阳古怪的语气,“千玺你家的又不是我家的,你问我还不如问你自己,你TMD还不知道易烊千玺喜欢什么么!”

    “对哄,我怎么没有想起来,王源儿~你家烤箱借我用一下哈。”wuli俊喵如梦初醒。

     王源听他这么一句话,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去去去,要用就用,别再吵我打游戏。”

     “王源儿你真棒!”

     “那是当然,不看看你源哥是谁。”

     “可是王源儿你的人物残血了诶。”不是很懂wuli俊喵的不怀好意是哪里冒出来的。

     “cnm王俊凯,被再和我讲话了,劳资被举报了怪你啊。”

(原谅我不会写什么蛋糕的制作过程,所以,那就省略吧(ಡωಡ)hiahiahia)

————————————————————
    
    “小凯,我回来了!”

    “千玺呀,你回来得正好!”王俊凯一下子就飞扑挂在千玺身上。

     早在千玺开门的时候wuli小天使王源儿就默默地溜回房间打游戏了。

    小天使内心OS:什么?!问我为什么溜回来?你脑子是不是瓦特了?我吃饱撑着看那对“狗男男”塞狗粮?那我还不如自己自产自销狗粮。

     “千玺啊,我给你做了一个榴莲蛋糕噢。”王俊凯笑得虎牙都着凉了。

     “我的宝宝这么棒啊,都会给我做蛋糕了啊。”易烊千玺揉了揉王俊凯肉肉的脸,梨涡简直不要太明显好吗。

      王俊凯一下子就对易烊千玺的嘴“吧唧”一下亲下去,“咦惹,千玺你怎么满嘴榴莲味呀!”

      这次换千玺对着王俊凯的嘴“吧唧”一下,“那还不是你的蛋糕,那还不是你的味道。”

……

    
王源儿再一次恨门隔音不好……

[不能零点发了,来不及了,只能先发了(╥﹏╥)]

评论(3)

热度(31)